大概是个有故事的作者

【琅琊榜】子毓 番外一 “哥哥抱!”

*短小可爱回忆杀

-----------------------------------------------------------

番外一  “哥哥抱!” 

今天,林殊霓凰和景琰三个人去城郊踏青,春来湿润,三个人笑闹得一身泥水地回来了。

小毓儿大病初愈,正盼着有人来同她玩,见到三人回来,激动地在廊下张开小手,隔着老远就喊道,“哥哥抱!”

上次和小殊大闹过一次别扭之后,小毓对着景琰和林殊都一并“哥哥”地混叫,谁应了算叫谁。但是这一次显然是冲着先进院子的景琰喊的。

景琰手上身上都沾了泥脏兮兮的,小毓儿一个在屋子里躺得香喷喷的小宝贝,实在不好意思抱。景琰有些为难。

林殊跟在景琰后面眼睛一亮,冲过来一把把小毓儿抱起来,还嫌不够,用手抹她的脸。

“啊!!!!”林毓意识到兄长又多脏了之后,发出来彻骨的哀嚎,拼命挣扎无果,向景琰求救。

“别想了,景琰也邋遢。”林殊觉得实在是太好玩了,一只手抱着她一只手挠她的痒痒。林毓笑得气都要喘不过来 ,在林殊手上拼了命地想躲。霓凰在一边笑得腰都弯了。

林殊一边挠一边逗她,“谁是哥哥谁是哥哥谁是哥哥?”

景琰觉得小殊过分得意了,上来一把把小毓儿抱走。“我是哥哥!”还得意地挑挑眉。

“哎你这人!”小殊正闹得开心,妹妹就被人抢走了?!“哎凭什么他抱你不叫啊?”

小毓儿又抱得更紧了一些。

“哈哈哈哈......”霓凰笑得气都要断了,过来一把拉住她的林殊哥哥。

------------------------------------------------------------

*我的天我看这两个人掐真的好快乐hhhh

*景琰的存在就是联合小毓儿气林殊的(嗯)

*霓凰:虽然我坚定地支持我的林殊哥哥,但还是看热闹比较开心哈哈哈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