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有故事的作者

【琅琊榜】子毓 番外(4.1特辑)

*与原主线无关

*节日快乐🎉

-------------------------------


今日去苏宅议事毕,琰毓二人一前一后地从地道回府。

走到一半,列子玉突然玩心大发,揪住景琰的袖子在他耳边叽叽咕咕地说了几句话。

“真的?你确定?”景琰大为震惊,但回想起从前那人的种种反常,心下信了三分。

“千真万确。”子玉一脸笃定地点点头。“想来殿下亲自问他,就能确定了。”

景琰二话不说挥袖转身就又进了苏宅。

梅长苏这边看他去而复返有些惊讶,但还是请靖王坐下。

“你是林殊?”景琰开口就劈头质问。

梅长苏当即愣住,收拾书卷的手僵在原地。心中五味杂陈,眼前雾起,喉头哽咽。他垂眸避开景琰的逼视,一下子不知说些什么。

景琰紧张地望着他,撑在膝上的手忍不住攥成了拳。

黎纲甄平两个人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宗主瞒了这么久,这下被看出来指不定什么腥风血雨。

气氛紧绷一触即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列子玉在一边憋笑憋的脸都红了,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我…我开玩笑的…哈哈哈哈哈哈…”

“列子玉!”梅长苏和萧景琰两个人同时转头怒视她。

“这不是很明显吗?他怎么可能是林殊啊?”列子玉一脸难道不是吗的表情。

萧景琰杀气腾腾地站起身,小玉发现情况不妙,提裙站起挪开两步,“我不是真要骗你我就是开个玩笑…你老跟我怀疑苏先生我让你试试嘛…”

“飞流!”苏先生冷冰冰喊道。飞流刷地一声出现站到子玉身后。

“啊啊啊啊啊白衣救我!”列子玉抬腿就跑,飞流拔腿跟上,留下屋内二人怒而视之。



毓:苏先生是林殊哥哥!

琰:再信你一次我就是傻的


愚人节快乐嘿嘿嘿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