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有故事的作者

【伪装者】刺杀明楼(1)

*终于到这一段史诗级battle了嚯嚯嚯

*诚丽




由明台任务失误遗落的那枚手表,所带来的临时刺杀计划,随着毒蛇的电报抵达上海A组,而拉开序幕。

台丽二人从影楼拿回命令时,心情异常沉重。

却在各自想着各自的心事。

毒蜂终究要对大哥动手了。明台在不断的试探和阿诚哥屡屡阴差阳错的相助中几乎已经可以确认,大哥绝对不是完全的汉奸。

但他是谁?他不确定,他不知道。他希望他就是那个发出这个命令的该死的上级,该死的把他们耍的团团转的毒蜂。

但是毒蜂会下令杀死自己吗?大哥的面具下面又到底是什么呢?什么时候明家变成了这样,悲哀的伪装者还要忍受着别人的伪装?

明台的手,默默地攥成拳。

毒蜂要明楼死,青瓷知道吗?明诚会放任明楼被刺杀吗?青瓷会放任明楼成为一个真正的汉奸,而不策反他吗?就算青瓷迫不得已助纣为虐,对于一无所知的明台,他会这么轻易地逼迫他把枪口对准自己吗?袭击明楼座驾,明楼座驾上永远会有阿诚,难道她要对明诚开枪吗?

她狠狠地摇了摇头,太可笑了。

老天捉弄她还不够吗?杀死每一个对她好的人就算了,到头来还要让她亲手杀掉又一个爱她的人。

“你对付明诚,明楼交给我。”明台像下了巨大的决心一样,目光坚定地命令道。

“呵。”她惨然一笑。


回到明公馆,大姐又出去走货了。明楼和明诚下了班,若无其事地看书看报纸。

“小少爷想吃什么?”见二人回来,明诚起身自觉地往厨房走去,回头假装轻松地一笑。

“蛇羹!”看着这陷他于撕心裂肺的绝望中的二人浑不自知地该干嘛干嘛,明台恨得切齿,咬牙吐出这两个字。

于曼丽看到他慌了一刻神,不自觉地瞥了一眼明楼。毒蛇和明楼,有什么关系吗?她颦眉。

“没有蛇肉。只有阿香出门前买的菜。”明诚忍不住甩他脸色,转身就进了厨房。“进来帮忙。”

明台气哼哼地跟进厨房。

于曼丽担忧地望了一眼,还是决定在大哥旁边坐下。拿起明诚刚刚放下的书,一边翻一边思考着如何试探。

“你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明楼警觉地放下报纸,懒洋洋地搭话道。

于曼丽捧着书,紧着眉摇摇头。说什么呢?你要死了,明诚也得死?

“唉……”明楼抖了抖报纸,举起来继续读报,“也不知道臭小子中了什么邪,天天不好好干活跟我要假期。还明天去江滩赏花,我都没空赏花他敢给我请假赏花?”明楼在报纸后面自顾自地说着,气哼哼地埋怨明诚。

于曼丽低头垂眼,明天去赏花吗?明诚是告诉她他不会死吗?

厨房里binglingbanglang一阵闹响,就见着明台提着一柄菜刀气势汹汹地走出来,刷地一声掷中了茶几上的柚子。

于曼丽着实吓了一跳。明诚比她更加惊慌。

但看明楼,却依旧淡然。他悠悠地放下报纸,“你要干嘛?”

明台一下子泄了气,开始坐下来气势汹汹地拨柚子。

于曼丽恍惚间明白了明楼的淡然从哪里来。大概就是对血浓于水的亲情的极端自信吧。

那明诚呢?她抬头望他,后者显然长出一口气。明楼也如此信任他吗?他又是不是此次刺杀计划的决定者之一呢?明楼会是被自己的兄弟最终送上断头台吗?

她第一次觉得伪装至此,极端恐怖。





*重头戏还没开始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