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有故事的作者

【伪装者】劫杀明楼(2)

*诚丽

*痴人儿cp




“叩叩叩。”于曼丽抱着一本书敲响了明诚的房门,“阿诚哥,你借我的书,我有些地方看不明白。”她轻声道。

门默默地打开了,“进来吧。”

“到底是怎么回事?”于曼丽一进门就闪身贴近他,仰着头低声问道。她望向他的眼睛,悲怆难以自抑。

“什么怎么回事?”明诚垂眼,努力平静道。

“青瓷你如实回答我,到底是怎么回事?”于曼丽压低声音嘶吼着,“毒蛇为什么这么着急除掉明楼,他根本就不是头号锄奸名单里的人对吗?”她踮着脚,逼视着他的眼睛。

“毒蛇的决定,下级无权干涉。”明诚侧过头,避开她的眼睛。

“命令是截击座驾。明台的刺杀对象里包括你!”于曼丽猛地钳住他的手臂,急切地逼迫他看向自己。

明诚转过脸,但却低下头,许久,才抬头挤出一个虚弱的微笑,“别担心,他不会杀我的。”

“他当然不会杀你,”于曼丽凄厉地笑了,“他的对象是明楼,我才是杀你的人!”

“那你会杀我吗?”他突然抬头,带着一点点期待的目光,看着她焦急的样子。

于曼丽笑着闭上眼,痛苦地摇摇头,“都这个时候了,你还想要考验我的忠诚吗?”

“如果我明天就要死了,你今天会愿意告诉我你是不是有一点点喜欢我吗?”他沉着声,垂眼,小心翼翼攥起她的手。

“明诚你不可理喻!”于曼丽用力甩开他的手,缠着声带着哭腔,“你要是真那么想死你自己喂自己子弹去!为什么要逼我逼明台!”说着转身就想要摔门出去。

明诚赶忙拉住她。

“我最后问你一次,你到底会不会死?”于曼丽被他拽地猛一转身,顺势逼近他用手指着他的下颌,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明诚深吸一口气,最后还是笑了,“我还要请假带你去看桃花呢……”










*都是一对痴情儿唉

(死到临头还有心情谈恋爱系列(bushi)



评论(4)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