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有故事的作者

橡树你好🌺Chap 0 食用说明

我还是放弃换马甲

放到大号上来挨打好了

黑不黑都是我的一部分了

(认命脸


内容复建更新!

忆忻本心:

*篇前文案*

海归生物科学博士 × 黄金单身老戏骨

故事的起因只能算一次疯狂的追星。

但当她真正站在心心念念的idol面前,她好像并不是很想承认自己的粉籍。

所以她觉得,在他面前她应该更像个究极强迫症老学姐。

虽然明明是他比较老一点。

不过还好,最后他们变成了全片场最相爱相杀的好伙伴。

工作关系已然结束,彼此却那么难以忘怀。

于是,高喊着友谊万岁,两个人继续在线上线下维持着寒暄日常。

他们心照不宣,相信是彼此的经历与职业让他们相互吸引,成为挚友。

但是,真的只是朋友关系吗?微博热搜众说纷纭。

有的时候其实自己也搞不清楚。

理性思考,还是跟着感性走?这是一个问题。

相互吸引的,又到底是什么呢?

答案也许就在,舒婷的诗里——

“我如果爱你,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爱你,绝不像痴情的鸟儿,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

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

 

 

*内容说明*

       本文人物原型取材于现实,是根据相关人物的人物经历改编。但是在人物性格和人物后续发展有很大拓展,所以就不打真人向同人衍生的tag了毕竟后面也没多大关系了。看出原型的大家放在心里就好(问我我也不打算告诉你猜没猜对:)

  本文涉及到很多的专业操作情节,就比如实验操作什么的。如有错漏欢迎专业人士指正,(不专业就算了...)当然大家如果感兴趣或者有疑问,可以在评论解答或者科普哦~文中很多东西都是点到为止,毕竟写多了也不是特别有意思。 

  前期语言风格会偏轻松向,后期偏正剧毕竟想要讨论一些恋爱与亲密关系的心理问题。(谁知道呢写到后面(bushi)

  


  

*版权声明*(伪)

  

     本文在晋江、潇湘书院驻站,同步更新

  

     体量大约是长篇

  


  

*作者叨叨*

  

  嗯

  

  欢迎来找我玩...?

  

  anyway

  

      先谢过一切阅读、支持、互动啦

  


  


  


  


  


 
评论(2)
热度(7)

© 忆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