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有故事的作者

橡树你好🌺Chap 24 始萌

*凭本事单身的某人




终于收工了。

郑巍一声长吁,瘫倒在床上,心不在焉地开始例行刷手机。

然后猛得弹起。朋友圈有一条劲爆的消息。

“彬哥要结婚了?!”

作为最早几部成名作中合作过的演员,他们至今维持着蛮不错的友谊。

“唉...又一个结婚的了。”郑巍又叹一口气躺倒回去,不知道是酸是惋惜。

“还是祝福一下。”说着点开微信,发了条语音。

对面秒回一个电话。

“哎?郑巍,最近怎么样?”

“怎么样...”郑巍干笑两声,“就那样呗!”

“伤好点没呀?听着声音还是有点儿奇怪。”

“唉...好多了已经,能说话了至少。”玩笑道。

“这么严重?!怎么搞得?”

“哎别说我了,说说你吧。”郑巍一脸坏笑地岔开话题,“什么时候婚礼啊?我给你留档期。”

“过两个月吧...还要再准备准备。”

“行,那我先提前祝福...”“提前随份子...”

“去你的!”郑巍毫不留情地怼回去,两人爆笑。

笑了好久,顺过气来对面开口就问,“兄弟你什么时候啊?”

来了,夺命必问题。“哎...”郑巍一脸苦笑,“可遇不可求,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我听林子然说得有鼻子有眼啊!”对面浮夸地惊诧道。

“林子然那个大喇叭说什么了?!”郑巍捏着手机急吼吼道,“我回头教训他!”故意恶狠狠加上一句。

“他说你跟剧组一个女孩玩得挺好的...”

“我哪次跟剧组玩得不好了?!”

“也是...哪次也没成。”

“噗...”郑巍被他呛得想吐血,“可以了,你去结婚吧,我继续凭本事单身好吧?”

“兄弟加油!”

“我不要你加油!!!”

郑巍好气又好笑地挂掉电话,仰躺在床上岔开手脚,笑容一点点淡去。

唉,众人皆脱团,我独自美丽。

我想找肯定能找着,这不是还没想找嘛。想着,咧嘴笑笑。

唉,独自美丽,挺好。翻身抱住枕头。

努努嘴,把脸蹭进枕头里。

酒店的枕套硬邦邦的,带着浆洗过的洗衣液的味道,有点硌人。

一定是累了。他闭着眼睛,有点难过。睡一觉就好了,他在心中默念道。

今天的空调有点凉。






*其实是会孤单的吧


评论
热度(2)

© 忆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