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有故事的作者

【琅琊榜】子毓 章三十二 归途长梦(终)

*battle again 



(终)

    白衣端着食盘,照旧过来叫早。一开门,他就如雷击般愣在原地,紧接着就放下食盘箭步上前,揪住靖王的后领使出全身力气一把将他掀开甩在地上。

前一秒还倚坐在榻边维持着哄睡时的姿势困觉的萧景琰,完全没有意识到任何事情,就被人一把摔在了地上。疲惫带来的烦躁和皇室子的傲气化成火气噌的一下就上来了。“谁?!”他撑膝跪立稳住自己,撑起眼皮怒视着来人。

“骗子。”白衣咬牙切齿,说好不许碰她,说好是真心对她好,他刚相信他的话不再盯守着他,他就行止不端。他恨然盯着他,迎上他怒视的目光。

“出去。”白衣猛地一指门口,扭开脸抱手不打算在多讲一句。

景琰默然起身,拍拍前襟便直身向门外走去。

“白衣...怎么了?”子玉倚在榻上,突然虚弱地开口道。

两个人都猛地回头。

“吃粥。”白衣吸了吸鼻子,飞快地回身拿碗蹲到她面前,舀起一勺就殷切地往她嘴里塞,全然不顾刚出锅的粥腾起的滚滚热气。

“顾白衣你要烫死她?!”萧景琰赶紧回身冲过来,劈手抢下碗来。







*我说了这一个尾巴就是搞笑的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力护姊顾白衣=实力电灯泡顾白衣

*萧景琰: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在地上顾白衣你知道我是谁吗你个没大没小不知道分寸的人别以为小毓罩着你我就不敢把你怎么样有本事来打架啊!!!!!!

*毓:.........?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忻 | Powered by LOFTER